登录
|
立即注册
我的中心
提醒
设置
退出
MTRBBS
首页
BBS
导读
Guide
百科
更多
赞助作者!
专辑
收藏
勋章
MTRBBS 我的世界铁路中文论坛
»
首页
›
综合讨论
›
随便聊聊
›
广州地铁追加包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广州地铁追加包
[复制链接]
AllenYang
当前离线
21
人气
0
0
贡献
铁路职员
AllenYang
6 小时前
还没有账号?赶快去注册吧!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话说有没有支持4.0的羊角包啊,我现在档是1.21的,然后用的NeoMTR,发现问题一堆,包括我想加国铁包和飞机追加包都是导进去了然后不显示车,所以就想换到4.0,但是又不想放弃羊角包。。。怎么办啊
" N* N0 Z# l/ R
帖子地址:
分享给好友
回复
举报
Lamian
当前离线
28
人气
0
0
贡献
铁路职员
Lamian
3 小时前
你可以去买一个牛角包
6 ^3 O, U4 g! E. |
开玩笑的,我也不知道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