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水杉建模教程

[复制链接]
FuchuanMTR 2024-10-7 13:35:03

还没有账号?赶快去注册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rt,最近开始用水杉4建模,有什么步骤和要求吗?求!9 ?  k$ {" Z7 e, F1 ?2 ?
半退坑
eE…… 2024-10-7 13:36:37
首先要下载,然后自学
爱发电主页https://afdian.com/a/1376552h
跃进铁道工作组成员
锦湘工艺服务器服主
楼主 FuchuanMTR 2024-10-7 13:40:59
口其斤,你这不是没说吗?下载链接给个(汉化版)
半退坑
常州公交地铁迷 2024-10-7 13:41:33
水杉是付费的吗?7 e7 ?& ^/ a8 ^4 S
楼主 FuchuanMTR 2024-10-7 13:42:00
?不到啊,没找到下载链接
半退坑
Li_yu 2024-10-7 13:50:24
水杉是付费的,有好像30天的试用期
一个六年级小学生而已,只会造一点垃圾
Max温焰 作者认证 2024-10-7 14:04:32
首先下载Blender()水杉个人认为不怎么好用,好像很老8 d  A' L/ d+ ^! g. z
我要组一辈子乐队!!!!!
eE…… 2024-10-7 14:33:08
Max温焰 发表于 2024-10-7 14:04
7 e1 h  A3 M4 G& h2 ^1 m5 i" o$ H首先下载Blender()水杉个人认为不怎么好用,好像很老
. a$ U7 ], m3 x/ J
我感觉挺好的(水杉党)
爱发电主页https://afdian.com/a/1376552h
跃进铁道工作组成员
锦湘工艺服务器服主
huliawsl 2024-10-8 21:35:15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Tu4y1B76u/7 q/ c4 A% {( h1 y  i/ [6 ]
软件只是工具,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使用工具的人
! m" `1 F* A9 [; M9 Z
屑搞3d的 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403409690
mtrbbs的私信咱很少看 如果需要联系咱可以尝试其他途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