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如何设置收费-已经解决

[复制链接]
jiaqi 2024-1-31 18:14:15

还没有账号?赶快去注册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jiaqi 于 2024-2-1 19:01 编辑
) K8 i" R. q& a$ B% x0 Z8 _2 e0 S. z- W3 c& R  `
炸鸡直接放的话坐多少站都只收1刀
8 S( d* a: D. j+ C% M/ X8 D# ]收费区编号咋设置才可以分级收费啊
9 a! x% g0 {+ \% ~来自圈子: 北江新生活系统小组
2025/10/8 正在开服ing
Harlotte 作者认证 2024-1-31 18:20:11
收费区不同好像就行,差是1就是1车费(?
有事加我QQ: 3435494979
楼主 jiaqi 2024-1-31 19:46:13
Harlotte 发表于 2024-1-31 18:20) ^- V8 b  J# L# d
收费区不同好像就行,差是1就是1车费(?

( k0 p, y. f6 p  P. b& O4 g+ Z谢谢。我想要整活了,114514号收费区(喜
2025/10/8 正在开服in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