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指示牌显示原理

[复制链接]
yuxihe 2023-8-22 20:27:56

还没有账号?赶快去注册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想问各位大佬们MTR的屏蔽门和指示牌用的是什么方法实现的动态显示,自己想搞个公交站牌的模组。
chan_air 2023-8-22 22:01:38
这……开发mod的成本比开发追加包要难,建议先学习如何制作普通mod,在考虑制作融合的9 F$ @6 b9 r# b/ @
楼主 yuxihe 2023-8-23 21:05:46
chan_air 发表于 2023-8-22 22:01, {7 o3 B& g  G6 N5 D' x
这……开发mod的成本比开发追加包要难,建议先学习如何制作普通mod,在考虑制作融合的
% }8 I2 O6 x* p, I! P- l ...

3 w% y, x* I$ W" z$ z+ ^. `9 i那怎么搞公交站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