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车站虽小,设备俱全

[复制链接]
..-CCD5035-.. 2023-4-8 11:36:17
仅供娱乐7 ?: y, M* |2 N/ n+ T; W
我没用矿车都算善良的了(
3 w: C; A4 S0 _[url=]6.png[/url]
# @  n  {! h# J7 k# B;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评分

参与人数 2 +12 收起 理由
pokOS + 6 9
上局沪段SS80201 + 6 6

查看全部评分

要啥个人签名是吧
pokOS 2023-4-9 09:00:25
6
4 |- o* J. Y. L我第一个车站比这还小(刚好可以停进去一架迷你都城嘉慕现代化列车(说人话就是M-Train))( v( O9 ~$ d6 G
主要是你这连雨盖都没有()至少我还做了雨盖(((逃
4 J( D# U5 `. X' ^, h) _+ e. W+ K但是当初没有Joban所以我只有一个没月台门的月台和出入站闸机(
骂谁是福瑞控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