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joban的圆形隧道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张三 2022-8-9 16:10:56
Snapsnap 发表于 2022-8-9 10:31
" @& L2 {7 }: Re哪个国家的地铁也没有漆黑的隧道吧
7 D) @/ B6 z( K
深圳的地铁啊,比如说·有一些站点之间都没装灯的,乌漆嘛黑,如果是20号线还有一些新线还好,想什么7号线,9号线的,,,,,,
Snapsnap 2022-8-9 16:19:57
张三 发表于 2022-8-9 16:10
" `6 I( e8 N2 i深圳的地铁啊,比如说·有一些站点之间都没装灯的,乌漆嘛黑,如果是20号线还有一些新线还好,想什么7号 ...

$ z2 o! G' Y6 H6 @0 i' s% T* [不不不,你理解的可能有点问题,我说的漆黑不是没有灯,而是隧道啥也没有,好歹谁家隧道都得两面有盾构片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