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|
立即注册
我的中心
提醒
设置
退出
MTRBBS
首页
BBS
导读
Guide
百科
更多
赞助作者!
专辑
收藏
勋章
MTRBBS 我的世界铁路中文论坛
»
首页
›
你问我答
›
模组使用
›
【新人求助】手动驾驶相关
返回列表
发新帖
【新人求助】手动驾驶相关
[复制链接]
nicolas0gzlt
当前离线
3
人气
0
0
贡献
新成员
nicolas0gzlt
昨天 23:09
还没有账号?赶快去注册吧!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本帖最后由 nicolas0gzlt 于 2026-6-27 23:15 编辑
新人刚玩MTR,版本是4.0.5(minecraft版本是1.20.1 fabric),想请教一下如果只是手动驾驶的话,是否需要设置站点和路线(车厂设置好了,车也生成了,设置成手动驾驶了,但是加速键按下挡位会跳到B1,再次按下置零)
如果需要设置的话有什么必要条件吗?(只求手动驾驶的话是否需要站台、屏蔽门等,线路是否要形成闭环)
帖子地址:
分享给好友
回复
举报
Windows11killer
当前离线
11
人气
0
0
贡献
新成员
Windows11killer
2 小时前
首先你得有一条闭环的路线,要有至少一个车站与站台,其他按需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