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【新人求助】手动驾驶相关

[复制链接]
nicolas0gzlt 昨天 23:09

还没有账号?赶快去注册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nicolas0gzlt 于 2026-6-27 23:15 编辑

新人刚玩MTR,版本是4.0.5(minecraft版本是1.20.1 fabric),想请教一下如果只是手动驾驶的话,是否需要设置站点和路线(车厂设置好了,车也生成了,设置成手动驾驶了,但是加速键按下挡位会跳到B1,再次按下置零)

如果需要设置的话有什么必要条件吗?(只求手动驾驶的话是否需要站台、屏蔽门等,线路是否要形成闭环)
Windows11killer 2 小时前
首先你得有一条闭环的路线,要有至少一个车站与站台,其他按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